当前时间:   
中心介绍 #
友情链接 #
您的位置:首页 > 中心介绍 > 组织机构 > 力学过程数值仿真实验室
   组织机构
力学过程数值仿真实验室




  通过数值实验使学生对现代的数值仿真技术了解和掌握。在数值试验中使学生对力学课程和专业课程中的力学机理、现象和过程得到更加深刻与直观的认识和掌握。开设一定的创新实验,与相应的物理实验互为补充与比对。

  (1) 硬件平台建设
  
  高档微机和工作站及网络是力学仿真实验的硬件平台的基础,也是仿真实验的界面。相应的外设是为这个硬件平台服务。高档微机配备有80台。

  (2)软件平台建设
  
  ANSYS、ABAQUS、Flac—3D、ROBOT、AUTOCAD和Mirco—Station等软件包构成力学仿真实验的软件平台。

地址:武汉大学力学实验中心    邮编:430072    电话:027-68772150
版权所有:武汉大学力学实验教学中心    技术支持:武汉华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